照片是當天身上帶的ipod4拍的 畫質不夠..請多包含

 

 

 

東芝Toshiba e-250  這客戶把它配備提升好高喔  有自動送稿機 雙紙匣 !!

 

 

該公司也是從網路上找到我  請我過去技術支援的 (別人都開價超高)

 

 

 

 

狀況如下圖 : 印出來會有重複的黑影

 

 

好幾家都跟他們說 : 要換 "感光滾筒組" ~ 整組換都超過10000元

 

 

我實際看過後 評估 感光滾筒本身還挺漂亮的  單獨更換"刮板" 應該就可以解決了

 

 

下圖就是把整組細部拆解圖

 

 

下圖中 較上面那隻偏焦黃色的 就是機器上的舊刮板

 

 

中間那隻 透明色的就是新刮板

 

 

換完後 裝回機器 效果立刻改善  無明顯瑕疵

 

 

不過呢~ 整組套件中包含許多 齒輪.輪軸..機構  我也向該客戶確實報告了

 

 

若是使用到一定程度 超過保養週期壽命 還是整組更換會比較理想

 

 

我先幫忙用較低的預算 控制住穩定的使用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 

陳老闆挺忙的 沒空管理網路  請有需要的朋友 直接來電 0916-193-261    LINE    yan053865      

華相企業行  807高雄市三民區歸綏街170      

 ~ 謝謝 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影印機的新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